医院荣誉
  全程陪护:便民服务“四位一体”
发表时间:2015-12-08

  摘要:“不管您在何方,有何要求,在这里都能得到帮助。”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腋臭中心负责人衷心的说。为了缓解当今冰冷紧张的医患关系,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就诊体验,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

  “不管您在何方,有何要求,在这里都能得到帮助。”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负责人衷心的说。为了缓解当今冰冷紧张的医患关系,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就诊体验,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推出免费全程陪护服务,便民服务“四位一体”方便广大群众就诊!

  据了解,由总服务台、病人投诉接待室、综合取报告处、检查预约中心组成的腋臭中心,做到“四个统一”:统一服装、统一标识、统一服务规范、统一服务理念,四位一体,多点分布,点面结合,从细节上入手凸显服务品质。

  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工作人员介绍,设立了“四位一体”的全程陪护便民中心后,病人不需要在门诊上上下下,来回奔波,特别对于年老体弱、外地病人等不熟悉医院布局、就诊流程的病人,更能体现出其合理便捷的优势。便民服务的内容和亮点如下:

  1.整合力量,四位一体

  随着医院业务的拓展,医院在原先基础上,对腋臭中心进行了有效的整合,新的腋臭中心下设总服务台、病人投诉接待室、综合取报告处、检查预约中心,做到“四个统一”。

  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工作人员介绍,从平面铺开发展到了纵向整合,在比较大程度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,减少了病人无效往返,优化了就诊流程。

  2.布局合理,服务细致

  四个部门分设在不同楼面、服务内容各有侧重,对外统一为腋臭中心,对内功能细分、环环相扣。病人就医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只要在所在楼面找到其中任何一个部门,通过内部的流转程序以及相关制度都能得到很好解决。

  开展便民自助服务,由工作人员全程陪护现场指导,可以自助挂号、医院概况查询、医生特色及就诊时间介绍、医疗收费标准公布、个人就诊信息查询等,均能一站式全成,大大方便了病人。病人能够按照自身情况挑选检查时间,特别有多项检查时,能合理安排检查时间和检查顺序,减少病人往返。

  3.设立特色服务,排忧解难

  另外,为保证广大患者腋臭的效果,获得比较佳的体验,沈阳皇姑国防医院腋臭科效果先展开了术前疗效保障制度,具有法律效益的保证书让广大患者更安心!
 

新闻排行
“一医一患一诊室”绿色,全美保护
  全程陪护:便民服务“四位一体
推荐文章
  全程陪护:便民服务“四位一体
“一医一患一诊室”绿色,全美保护